柴骨铜声

微博同名@柴骨铜声

谢绝声圈撕正逆,拒绝指手画脚

年上爱好者,云次方只写嘎龙和无差

非官方认证十级嘎吹

约稿请私聊

【楚路】路主席记得给狮心会买礼物

-设定是龙五找回楚子航以后,不甜不要钱

-这篇文我一边写一边姨母笑,江南老贼笔下的楚路甜鼾了好吧

-这篇文正文5348个字,权当交党费

-ooc预警

-我真的不是很懂老福特的敏感词


@何兮的罐头 观看

·

·以后还会写楚路的文,希望大家比小心心小手手哦~
求!评!论!

PS. 他们说我描写的那个混血种长得很像阿尔弗雷德·F·穷死先生……我发誓我对美/国没有恶意,真的。

评论(24)
热度(5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柴骨铜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