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骨铜声

微博同名@柴骨铜声

谢绝声圈撕正逆,拒绝指手画脚

年上爱好者,云次方只写嘎龙和无差

非官方认证十级嘎吹

约稿请私聊

柴骨屠苏的使用说明

信息多在微博,同名柴骨铜声 

自己只磕嘎龙,但你磕啥站位、磕还是不磕我都觉得不错。不站队,不端水,混邪人。阿云嘎激吹,不撕正逆。

主云次方,但本质湖内混邪玩家。偶尔会写嘎all,雷就别看。


须知:

指手画脚前,打钱;ky安利前,打钱;求链接密码前,打钱。

骂我怼我明涵我前,打钱、打钱、打钱。

喜欢我不用打钱,我也喜欢你。




评论(54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柴骨铜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