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骨铜声

微博同名@柴骨铜声

谢绝声圈撕正逆,拒绝指手画脚

年上爱好者,云次方只写嘎龙和无差

非官方认证十级嘎吹

约稿请私聊


(⚠⚠⚠⚠请勿评论,谢谢理解!)


曾有一天,我对自己说,再也不磕三次元的CP了。现在,真的好香。
围脖上激情考古后,我终于整理完我找到的糖了
并且现在我想大声对自己说——
人类没有理由不磕云次方,没有理由不ci深呼晰!


P1我的西皮说过的话我都不敢写。 
P2梅溪湖诸位带头磕糖。
P3王宇刚宇宙最刚 
P4-P5微博上看到的很有趣的图,侵删

(p4:嘎爸龙妈,也许宁们记得有我这个崽?) 

(p5:我吹爆嘎子哥的神仙侧颜!)

这两张图还缺课就赶紧去看声入人心加长版!



——

没想到2020年了,依然有补课的新粉,替诸位头发担心之余,也有几句话想送给新来姐妹们:

微博上有一位姐妹说:深呼晰和云次方,一个是高山流水中延绵出的俗世欢喜,一个是鸡毛蒜皮里氤氲出的灵魂相契。

无论你磕的是爱情,友情,兄弟情还是父子情,请坚信,他们一定是足以让人动容的人间真情。

愿在网络纷飞的流言蜚语中,各位仍能想起他们的深厚情谊和宝贵初心,和他们一起努力完成高雅艺术的文艺复兴。
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这些图不是P的!不是P的!不是P的!



(⚠⚠⚠⚠请勿评论,谢谢理解!)


评论(493)
热度(18099)
  1. 共7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柴骨铜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